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参观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青廉馆

【字体: 打印
2024-03-07 08:34 三亚市统计局

为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思想道德建设和党纪国法约束两道防线,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3月6日,三亚市统计局组织80后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参观了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青廉馆。

青廉馆位于三亚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二楼,约500平方米,分为序厅、主厅、尾厅三个部分,主厅以寻找初心、践行初心为主题,分为“初心”、“问心”、“警心”、“正心”4个篇章。该场馆聚焦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要求、革命先辈青年时期事迹、新时代青年榜样人物故事、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及清廉三亚建设成果有机融合,旨在为全市青年党员干部打造一个“清廉浸润青年”的体验式展示馆。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示内容,并不时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坚持依法统计,为统计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