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深入天涯区开展五经普登记攻坚督导工作

【字体: 打印
2024-03-26 11:46 三亚市统计局

2024年3月25日上午,三亚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刘本云带领业务四组一行3人深入天涯区督导五经普最后登记阶段攻坚工作。


截止3月25日上午8点,天涯区非一套表单位已上报19642个,完成率97.4%;个体经营户已上报1002个,完成率100%,天涯区第五次经济普查已进入登记工作后期的攻坚阶段。经了解,天涯区剩余的442个非一套表单位,其中,梅村就占100个,其余的分散在各个村居委员会。为了进一步提振信心,完成登记工作的最后一波冲刺,3月25日上午,刘本云四级调研员带领业务四组督导了部分存量较大的村居委员会,天涯区统计局副局长江小全也一同参与了督导工作。

在梅村村委会督导时刘本云强调:一是狠抓督促指导,防止前紧后松;二是落实帮带责任,注重协同推进;三是做到随报随审,防止忽略质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