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三亚市统计局赴各区开展一季度农业生产情况调研

【字体: 打印
2024-03-08 11:30 三亚市统计局

为准确把握全市一季度农业生产形势,2月27日-3月6日,市统计局赵溢文副局长牵头带队赴各区调研一季度农业生产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吉阳区政府、天涯区妙林村、崖州区崖城村、育才生态区管委会、海棠区升昌村,听取各区农业统计工作汇报,了解村级农业报表制度执行情况,查看统计台账资料,对农业统计源头数据的采集方式、测算公式、评估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实地调研各区当季农作物种植情况、种植模式、冬季瓜菜及水果等农业生产情况,并重点走访了亮点农业经济运行情况,如天涯区围网防虫工程、崖州区菜篮子保障和“稻菜轮作”基地、育才生态区“榴莲林下123+套种模式”试验基地、海棠区“稻虾复合种养殖”示范基地。



通过本次调研,对当前农业生产情况获得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夯实农业统计基层基础掌握了更准确的情况,为提升农业生产源头数据质量增加了更得力的抓手,真实全面反映全市农业生产形势提供了更有力的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