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图片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初心使命——三亚市统计局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4-03 17:14 三亚市统计局

4月2日,三亚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西沙海战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初心使命。

1974年1月19日,南越西贡当局悍然出动军舰、飞机,侵犯我西沙群岛,我军奋起自卫反击......。激烈的西沙海战,南海舰队冯松柏等共18位同志为祖国、为人民壮烈牺牲......”现场,大家共同重温那段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们视死如归、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员和积极分子从西沙海战烈士英勇斗争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奋力推进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统计智慧,奋力扛起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统计担当。

两名党员代表敬献花篮,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日雄缓步上前,认真整理挽联。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肃立并致敬默哀,向为捍卫祖国领土主权而壮烈牺牲的革命烈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庄严肃立,高举右拳,在烈士纪念碑郑重宣誓,一字一句,铿锵誓词,坚定承诺,每个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对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增强。


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绕墓志铭一周,并移步瞻仰烈士碑文。这次活动坚定每个党员信仰、信念和信心,每个党员受到了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让党员更加珍惜当下的生活,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