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市统计局关于送达《三亚市统计局统计行政义务告知书》的通知

【字体: 打印
2023-05-06 10:12 三亚市统计局

各区统计局,局机关各科室、局属事业单位:

为提高统计调查对象的依法统计意识,按照省统计局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结合三亚统计工作实际,请各专业于2023630日前将《三亚市统计局统计行政义务告知书》送达至统计调查对象,送达工作要做到全覆盖。今后在实施企业“一套表”制度或其他政府统计调查时,凡新增加的统计调查对象,各专业要及时送达《三亚市统计局统计行政义务告知书》。所有统计调查对象的《统计行政义务告知书送达回执表》要在送达后5个工作日内收回,报局统计执法监督办统一备案。

各区统计局可参照本《告知书》,以本单位文号,送达《统计行政义务告知书》,并做好《统计行政义务告知书送达回执表》的回收和归档工作。

附件:1. 各科室码段分配表

      2. 三亚市统计局统计行政义务告知书

      3. 统计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部分重要条款摘录

      4. 统计行政义务告知书送达回执表



三亚市统计局

202355

(此件主动公开)

(联系人:申品芬 联系电话:88282598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统计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统计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统计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26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402000047号